親愛的網友:
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,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,感謝您的配合。

裁判報告出爐 格林抄截前已犯規

2016-12-15 10:07 NBA台灣 / udn記者吳孟儒/綜合外電報導
 美聯社
美聯社

昨天勇士鵜鶘之戰的決戰時刻,格林(Draymond Green)最後2.3秒演出成功抄截,成為撲滅鵜鶘反撲攻勢的關鍵,不過今天聯盟裁判報告出爐,其實早在成功抄球之前,格林就已經犯規了。

比賽進入讀秒階段時,當時勇士只領先鵜鶘2分,策動最後一波進攻的鵜鶘有機會將戰局拉至延長賽,但格林將球從戴維斯(Anthony Davis)手中抄走,裁判並沒有響哨,引起戴維斯不滿判決,而吞下1次技術犯規,最後勇士以113:109帶走勝利。

格林從戴維斯手中的抄球成功引起了很大的爭議,但格林賽後強調他看過重播畫面,這絕對是一次乾淨的抄截,他也解釋當時的想法,「我們有3個最強的得分手,所以如果我犯規了,讓他罰2球,那就是要看他們能不能得分,若是我抄到球,那我就可以讓他們的工作變得更輕鬆。」

「他(戴維斯)在那個位置,有85%會往左進攻,所以出現機會時我就將球拍走。」格林說。

但真正吹判有問題的並不是這球,今天聯盟公布最後2分鐘報告,證明格林抄球並沒有犯規,但他在抄球之前用雙手推戴維斯、且用手拉扯球衣的動作,應該要被吹犯規。

裁判報告顯示,只有這一個判決是漏判,其他的吹判並沒有問題。



不想錯過 NBA 大小消息,就來加入NBA Taiwan 粉絲團吧!
在這篇文章裡有關於Draymond Green的內容

最新文章

暴龍也想挖人 曾向騎士探詢厄文價碼

肯定麥基表現 勇士總管滿意續留結果

為詹姆斯離隊買保險 傳騎士尋年輕交易籌碼

川普回應惹議 詹皇:他讓仇恨再次流行

超大咖分組對抗賽!詹皇對杜蘭特+安東尼

熱門文章

瓊斯列聯盟前十球員 柯瑞不在排名內

《2K18》能力值高達97 詹姆斯超越杜蘭特

厄文下一站未定 「海軍上將」要馬刺搶人

新賽季必看12戰 巨頭對決、回娘家成焦點

超大咖分組對抗賽!詹皇對杜蘭特+安東尼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