親愛的網友:
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,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,感謝您的配合。

聯盟公布裁判報告 哈沃德確實妨礙中籃

2015-11-09 15:56NBA台灣 / udn記者吳孟儒/綜合外電報導

昨天火箭與快艇一戰的最後讀秒階段,出現一爭議判決,而今天聯盟也公布「最後2分鐘裁判報告」指出,哈沃德(Dwight Howard)搶籃板時將球從籃框上撥出去的動作,應為妨礙中籃。

當時比賽還剩18.8秒,葛里芬(Blake Griffin)出手不進,想搶籃板將球補進之際,哈沃德卻將還在籃框上的球撥出去,然而,最後裁判並沒有針對這個動作判罰,而是透過電視重播認定是瑞迪克(J. J. Redick)將球撥出界的人,將球權判給火箭。

「當籃球還在籃框上方時,哈沃德與籃球有接觸。」聯盟今天公布「最後2分鐘裁判報告」坦言當時的判罰確實有問題,不過這個判罰並不影響最後的結果。

「我只是努力不讓球進到籃框。」事主哈沃德說:「作出判決是裁判的工作,而我就只是在場上打球,現在一切都於事無補了。」

快艇總教練瑞佛斯(Doc Rivers)雖在賽後對此判決不服,不過他仍冷靜看待一切,「這不是我們輸球的主因,我認為我們打得不是很好。」



不想錯過 NBA 大小消息,就來加入NBA Taiwan 粉絲團吧!

最新文章

詹皇3萬分紀錄 騎士球員預測達成方式

被貼「靠爸」標籤 小瑞佛斯:我屬於NBA

批評明星賽太無聊 小范甘迪:不如讓球員休息

影片/單周Shaqtin' A Fool (2018/01/19)

不在意柯瑞明星賽選誰 柯爾:我人會在夏威夷

熱門文章

明星賽先發出爐 柯瑞、詹姆斯帶隊搶人

浪花兄弟飆68分 勇士客場14連勝平紀錄

談明星賽選人策略 柯瑞想跟字母哥同隊

傳騎士球員不滿情緒高漲 擔憂低迷狀態難爭冠

騎士近況低迷 詹姆斯嘆:困難的一年

留言